2017년 1월 24일 화요일

李知明:哪儿有一个国家主动去制造骗局?

哪儿有一个国家主动去制造骗局?


    不久前我看了一则报道。去年7月脱北投韩的前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勇浩在记者招待会上证实朝鲜政权的各种问题。他表示金正恩无意放弃核武器,让朝鲜弃核的问题已不是以经济援助的方式予以解决的问题。他强调说“金正恩政权就等于核武器。”很多媒体都关注有关朝核问题证言。因为朝鲜核问题本身与安全问题息息相关。可最让我伤心的不是这一部分。他还说,朝鲜政权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制造保险骗局。朝鲜政权故意制造事故,仅在英国伦敦保险市场骗取每年数千万美元。世界上哪儿有一个国家主动去制造骗局呢?朝鲜毕竟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我在朝鲜度过童年, 也在朝鲜花了我的青春。可我把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竟然花在这样没有规矩的根本不想样子的国家,看到太前公使的采访内容后,就不由得产生苦涩的感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